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裴恩才遇旧主三分不让 建业危机四伏唐尧东犯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4月17日09: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对于两支队伍来说,这都是一场需要全力争胜的比赛,江苏本赛季还没有赢得一场胜利,而河南建业亚冠的糟糕表现也是危机四伏,恶战在所难免。

  裴恩才与唐尧东,两个河南足球历史上抹不去的焦点人物。2007年,裴恩才在联赛最后六轮走马上任,充当救火教头,帮助当时还只有保级实力的河南建业成功保级。但河南建业却没有与裴恩才再续前缘,随后请出贾秀全执教建业,裴恩才被无情抛弃。随后裴恩才执教江苏舜天,并且带领球队在2008年底成功冲超,两队也再度在顶级联赛相遇。

  其实江苏与河南算得上是一对老冤家,从冲超的争夺战,到顶级联赛的对抗,两队有近20次交锋,去年两场平局也可谓不分秋色,整体战绩河南稍有优势。本赛季,江苏舜天三轮比赛两平一负未尝胜绩,而河南赢了重庆,平了大连,输给辽宁,亚冠不敌新加坡军团,状态一直是在下滑,更是传出了唐尧东下课,球员遭遇合同门等系列问题。所以说两队的处境都不妙。

  从人员配备以及体能储备方面看,两队都在周中进行了一场激战,江苏舜天由于和陕西的比赛被延期,客场凭借谭斯的进球1-1战平中国皇马,一分很宝贵。河南建业远征新加坡,带了的是亚冠最差成绩,1-2输给对手也被看成是耻辱。锋线外援被冠以水货,防线漏洞百出,没有强力的内外援支撑,奥贝伤停后无接班人,建业的路走越走越艰辛。对于江苏舜天来说,中超第二年包括荣昊邓卓翔等主力队员的逃离让他们实力打了折扣。两支实力都比去年下降不少的队伍此番再度遭遇,两队主帅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是否还会像去年那样以平局来收尾呢?周日比赛后就能有答案了。(搜狐体育 天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