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公牛两核心构建团长政委档 中国军队式组合成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17日10:07

  罗斯和诺阿的组合非常有趣,他们的行事风格非常像中国军队的领导组合——“团长”和“政委”。

  罗斯像“团长”。他不声不响地埋头干活,得到了生涯最高的39分7助攻3盖帽,典型的能征善战型“将领”。赛后,安静的罗斯谈到公牛的前景简单地表示公牛会一直保持努力。

  诺阿像“政委”。他负责后方保障,抢篮板,内线补防,盖帽,诺阿全包了,他在面对凯尔特人一战拿下16个篮板,狠狠地盖了3个。除此之外,“诺政委”还担负起了做思想工作的“政委”角色。“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家伙,他总是在说话、在叫喊。”谈到自己的内线搭档,罗斯说,“他那么做了带动了我们所有人,我们都想着不能认输。”

  诺“政委”表示他非常喜欢激励队友。“我知道这是一场多么重要的比赛,我集中了所有的注意力。”诺阿说,“我只想走上场去并尽量把自己的愿望传递到他们每个人的脑海中,我们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充满侵略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