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传统赛福瑞克扫去名人赛阴霾获领先 加西亚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7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巡传统高球赛周五在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头岛(Hilton Head Island)结束次轮比赛,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并没有把名人赛上的郁闷带到比赛中,周五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7杆,与美国同胞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7杆)以及英国球手格雷格-欧文(Greg Owen,69杆)取得1杆并列领先。

  两届赛事冠军波-维克利连续拿到第二个68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6杆,与查德-坎贝尔(67杆)、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68杆)、JJ-亨利(JJ Henry,68杆)和澳大利亚球员斯图尔特-艾波比(67杆)处于并列第4位。

  吉姆-福瑞克上周在名人赛上没有晋级决赛,不过传统高球赛前两轮他便打得很好。上个月在坦帕湾锦标赛上,福瑞克以一杆优势结束了近三年内美巡赛的冠军荒,这个周末再次重返竞争圈让福瑞克感到很高兴。

  “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我想她拥有令人惊奇的球道,”福瑞克周五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之后告诉记者,“实际上我感觉今天打得更好一些,可是昨天我的推杆非常非常好。我想实际上我在前九洞只用了10推。”

  “今天不同之处在于我击球很好,”福瑞克周五从后九洞出发,他在自己的前九洞打出无柏忌的32杆低标准杆3杆,“我在那里的推杆很好,但就是不能拿下,这就是不同。过去我在这里一直打得很好,同时我也遭到了许多淘汰。看起来我在这里时而成功时而失败。希望今年是成功的。”

  当被问道他是如何从名人赛淘汰出局的困境中成功反弹时,福瑞克回答道:“遭到一次淘汰肯定不是世界末日。显然那是名人赛……我真的希望在那里打出好成绩,可是那并不是生死攸关的事情。那种感觉几乎没有我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但最终在最后一洞丢掉冠军的那种感觉糟。”

  首轮打出64杆取得2杆领先的韩国名将崔京周周五状态下滑,只交出74杆高标准杆3杆,36洞过后总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3杆。英国球员保罗-卡西情形则刚好相反,首轮只打出75杆的卡西次轮交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6杆,最终以2杆优势成功晋级。

  美国球员布莱克-亚当斯(Blake Adams)打出当天最好成绩的63杆低标准杆8杆,并且平了美巡赛单轮只需18推的纪录。之前有7位球手创下过这一纪录,最近一个是美国球员肯-杜克(Ken Duke)在2009年WGC-CA锦标赛第三轮创下的。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2杆平标准杆,西班牙球手加西亚、前大满贯赛冠军李-简森、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和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都遭到淘汰。(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