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队出征天津前景不容乐观 两大悍将因伤缺阵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7日11:10

  也许是受到申城近来气温骤降的影响,上海申花队昨日举行的例行媒体通气会门前冷落车马稀。惯于受到媒体关注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此不由大为惊讶,通气会上他率先向媒体发问:“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吗?”

  带着两连胜的成绩踏上出征天津之旅,布帅坦言并不轻松,重要原因便是里亚斯克斯和戴琳两员大将不能随队前往。前两场比赛都有斩获的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克斯由于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将休战一轮,而戴琳伤势虽然已经基本恢复,并且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布帅还是决定让后防大将继续挂免战牌。

  谈及对手天津泰达队,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详尽研究天津队的比赛录像,可以说是全面了解对手动态。尤其是助理教练从特殊角度观察,得到了许多重要信息,比赛时我们会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布帅也对他开场所提及的比赛重要性重新做出了一番诠释,“申花队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最重要的,要想赢得比赛,除了队员保持良好训练状态,在比赛中贯彻教练意图等因素,球迷、媒体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也是不可缺少的。”

  对于里亚斯克斯不能在周六比赛中登场,布帅表示非常遗憾,但他也强调对意外事件有迅速有效解决办法是其作为优秀教练的基本素质,至于谁将取代杜维尔的锋线位置,布拉泽维奇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维森特?哦,并不是,严格地说,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随队正式训练了。”布帅用了“有意思”这样的字眼来形容申花今年签下的第5位外援。“我相信维森特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派上用场,但时下不能上场的主要原因是他来得太晚,还没有融入整支申花队。”

  当被问及对上一场比赛打入精彩进球的小将冯仁亮这次回到家乡天津作赛有何期待时,布拉泽维奇保持了他一贯冷静的态度:“这一周来我听到过一些报道,把我们这位年轻队员和国际顶尖球员做出比较,这显然有些过了。作为教练,我希望这些良好的祝愿不要给他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带来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