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铁卫诡异失误送大礼 天津0-2上海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4月17日17:23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揭开战幕,在下午15:30分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以0-2负于上海申花队,遭遇4轮不胜。上海申花队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将与对手在中超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3场。第35分钟,佐里奇后防严重失误,董学升倒地将球打进。第74分钟,吴曦低射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

  3连平的糟糕战绩使得阿里汉在赛季伊始就遭遇信任危机,本场面对克星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队唯有取胜才能缓解球队的颓势。然而,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此前则取得两连胜,球队士气正旺,而且在中超历史上申花队对泰达队以5胜7平的不败记录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此外,前3轮大放异彩申花队的两位天津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此役重回家乡作战,这也让本场的津沪大战充满看点。

  在人员方面,申花队主力前锋里亚斯科斯因伤未能随队来天津,所以在锋线上只派出小将董学升。而天津队则沿用了此前的451阵型,但阵容变化较大,由于王新欣受伤,前腰的位置由伊姆耶拉耶顶替,而内援白磊及张晓彬均首发登场,外援塔德吉耶夫也作为单箭头披挂上阵。

  赛前两支球队手拉横幅为青海灾区进行祈祷。球迷们也用“玉树挺住”等标语表达他们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围在中圈弧为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之后,双方并没有立刻进入比赛状态,节奏较慢。第4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本舰直接开至禁区,球被王大雷双拳击出。第11分钟,张晓彬在前场中路机警的将球从于涛脚下断掉,斜传禁区内高速插上的伊姆耶拉耶,可惜后者推射力量较小,被王大雷没收。2分钟后,天津队再次发动进攻,伊姆耶拉耶禁区前头球摆渡门前,塔德吉耶夫跟上垫射,球被王大雷扑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里汉水平有限,不足以带领泰达取胜
天津泰达本场比赛运气欠佳

  第16分钟,申花队发动反击,董学升中路带球至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偏了。第19分钟,伊姆耶拉耶禁区内接吴伟安传球顺势起脚打门,球被王大雷用腿挡出,之后伊姆补射将球打偏。第22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李星灿右路反越位成功,在皮球即将飞出底线的一刹那下底传中,中路吴伟安起脚打门,球被陈永强挡出。天津队攻势越来越猛。第25分钟,冯仁亮禁区外左路拿球巧妙的晃过天津队后卫起脚传中,赵燕明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两队的节奏越来越快。

  第28分钟,天津队获得绝佳机会,李星灿在禁区外中路起脚打门,球被王大雷扑出球落到塔德吉耶夫脚下,后者再打,球被王大雷没收。上半场中段,天津队的进攻势头很猛,申花队只有招架之功。第35分钟,场上局势发生改变。阿德拉尔多左路强行突破天津队的后卫至禁区横传中路,董学升争抢倒地,门将赵燕明和佐里奇两人一让,球居然被倒在小禁区里的董学升顺势将球用腿拱进球门。1-0!王霄也在争抢中受伤下场,何杨上场出任中后卫。补时过后,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以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和上半场开场一样,进入状态比较慢,并没有打出有效流畅的配合。第52分钟,天津队在对方前场连续倒脚,但是申花队贴身紧逼非常到位,天津队无功而返。第54分钟,申花队发动反击,姜坤在中路拿球面对天津队四名队员包夹从容的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冯仁亮,后者突入禁区直接打门将球打高。

  第61分钟,李本舰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中路毛彪头球摆渡左路的李本舰,后者打门球被挡到右侧,右侧的塔德吉耶夫倒钩传给佐里奇,后者倒钩打门,球被王大雷扑住。第64分钟,李本舰中路挑传禁区内的塔德吉耶夫,后者在王大雷出击之前挑射球门,球打偏了。3分钟后,白磊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打门高出横梁很远。第70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姜坤主罚,直接将球踢到边网。

  第72分钟,天津队浪费了一次绝佳良机。毛彪接队友中路长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趟过了王大雷起脚打门,面对空门居然打高了。第74分钟,上海申花队再次将比分扩大,姜坤在右路跌跌撞撞趟过天津队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回做中路,吴曦跟上起脚低射,球又进了!2-0!第82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毛彪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没有打上部位,被王大雷扑住。第88分钟,张晓彬开出前场任意球,何杨在禁区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立柱上!此时,天津队已经无心恋战,经过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以0-2负于上海申花队,遭遇四轮不胜,也没能改写对手对自己长达12场的不败纪录。而上海申花队则取得三连胜。(搜狐体育 傅辰)

点击查看个性王大雷组图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赵燕明;3-吴伟安、5-王霄(40’2-何杨)、6-佐里奇、31-白磊(78’15-聊博超);7-李本舰、14-罗德里格斯、11-李星灿、32-张晓彬、9-伊姆耶拉耶(59’20-毛彪);18-塔德吉耶夫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3-阿德拉尔多、35-阿里迪亚比、2-陈雷、17-陈永强;7-冯仁亮、6-于涛、10-陈涛(85’16-王洪亮)、11-宋博轩(78’15-沈龙元)、21-姜坤;19-董学升(64’20-吴曦)

  主裁判:徐航

  天津黄牌 31-白磊 34’18-塔德吉耶夫 81’

  上海黄牌 35-阿里迪亚比 60’6-于涛 6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