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客战金德泰达又添新伤员 李本舰无缘本周津沪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7:03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湘津之战补时阶段,带球反击的李本舰被金德队韩国外援禹周岭从后面铲倒。倒地后的李本舰表情痛苦,随即他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初步诊断和检查,李本舰并未伤到骨头,只是右侧脚踝韧带软组织拉伤,需要休息两周左右。

  当时,泰达队获得绝佳的反击机会,李本舰独自带球连续突破金德队的围堵。在晃过了13号桑德罗后,李本舰又晃过了14号韩国外援禹周岭,见状不妙的禹周岭从后侧下铲,这一脚不偏不倚直接踩到了李本舰的后脚跟上,他当即倒地,表情痛苦,队医检查后示意主帅做出换人调整。直到被抬入休息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李本舰都处于疼痛状态,于是经过简单的包扎,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附近的长沙市第三医院进行检查。

  检查的结果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据医生初步诊断,李本舰并未伤及骨头,只是右脚踝韧带软组织拉伤,需要十天到两周的休养时间,很可能会错过本周的津沪大战。此前曹阳、小塔德相继受伤,泰达队已经到了不能有人再受伤的地步。“万幸没有伤到骨头,当时我们看他表情这么痛苦,都以为会伤得比较严重。”泰达队领队高松森对记者说,“好在只是韧带拉伤,休息大约两个星期,也许十天就能重返赛场了。”

  在得知自己的具体伤势后,返回酒店的李本舰心情也放松了下来。据了解,回津后他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