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天津球迷劝冯仁亮“回家” 申花新星渴望国字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7日19: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7日天津报道)中超第4轮津沪之战,如果问申花阵中哪名球员最受天津球迷的欢迎,答案肯定是两名天津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赛后,冯仁亮告诉记者,他此时的感受很矛盾,既为球队取胜感到高兴,同时也为泰达队感到遗憾。

  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取得了精彩的入球,冯仁亮的受关注度飙升。本场比赛他和宋博轩继续得到首发机会,分别出任重要的两个边前卫位置。虽然没有再次取得进球,但两人的表现都非常积极,没有给泰达队多少机会。宋博轩在第78分钟因为受伤被沈龙元换下,而打满全场的冯仁亮在退场时则接受了主队球迷的欢呼,很多球迷递过队服和本子让他签名,小冯也并没有回避,大大方方地给球迷签名。就在签名的过程中,有球迷大声喊道:“回来吧!冯仁亮!”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冯仁亮说:“只能说还可以吧,这场比赛没能像上一场那样取得进球,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每个人的状态都会有起伏,回去之后还要不断调整,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连续4场比赛获得首发,对于这样的待遇,冯仁亮说:“能获得首发对自己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当然我在场上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认真训练。”在谈到目前在申花队中的感受时,小冯说:“申花俱乐部从吃住到训练、比赛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不错。教练也给了我们年轻队员很多机会,在这里我要感谢老板,感谢主教练对我们的信任。”

  第一次踏上家乡的顶级足球场,第一次代表申花与泰达队交手,冯仁亮的心情非常复杂,“球队赢球了,我当然感到高兴,但同时也为天津队感到遗憾,他们今天错过了很多机会。”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小冯显得非常谨慎,“场上的两支球队,谁的状态更好,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一点,取胜的几率就会更大一点儿。”

  有记者问他近期的目标,冯仁亮想了想说:“最近的目标就是帮助队里把比赛一场一场打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如果继续在申花得到重用,继续取得精彩的进球,可以说这名21岁的小将在未来入选国奥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他的时候,小冯腼腆地说:“这个确实还没想过,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发挥吧,我当然也希望能进入国字号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