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布帅终结魔咒夸下海口 下月球迷可看到真正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11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0日 上海报道)不是冤家不聚首。北京时间4月10日晚,上海申花迎战浙江绿城。凭借终场前杜维尔的一粒争议进球,上海申花2比1战胜绿城,终结了四年来逢绿城不胜的尴尬纪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帅依然显得情绪激动,在谈到这场胜利的意义时,他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并且当场承诺会让大家在“一个月后看到真正的申花队”。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的发言非常长,这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显然他非常有感触。布帅的开场白也很特别,他先是问候了现场的所有记者。“问候大家,今天非常高兴。战胜了一个有实力的对手,如果我的信息正确的话,我们已经4年没有战胜绿城了,像英雄一样度过,对胜利非常兴奋。我们在下半场进了一个球之后,对方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最后进球,是我们巨大努力的一个收获吧,我们队伍非常年轻,我们有7个队员在20岁以下,我们是个新的队伍,相信我们还有继续进步的空间,当然我们还不能满足,祝贺对手。他们踢得很公平,非常卖力。”

  现场有记者提问,“你和队员在赛后特别兴奋,这场比赛对你们有特殊意义吗?”对此,老布回答,“我们今年队伍进入一个冒险期。开始打得还是很好,打了2个客场,我们现在落后第一名只有1分,我们还是非常幸运的。现在大家看到的申花并不是我们队伍的真实实力,一个月后大家会看到真正的申花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