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 奥神VSNBA传奇明星 > 奥神VS传奇明星动态

金鑫释疑奥神被对手赶超 称为灾区献爱心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17日23:27

    搜狐体育讯 为了帮助四川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北京奥神在成都举办了国际篮球邀请赛,在将近半年的时间内当地的球迷已经把奥神当成了自己的主队,而奥神篮球队也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灾区人民。就在这项赛事即将结束之际,应奥神俱乐部的邀请,包括NBA传奇巨星罗伯特-霍利和穆林在内的NBA传奇明星队访问成都,与奥神队进行两场表演赛。

  篮球比赛打平的场面几乎没有出现过,但今天北京奥神队和NBA传奇明星队战成了92平。由于是一场表演赛,因此比赛并没有设置加时赛。赛后,奥神球员金鑫表示,他没想到比赛会打平。金鑫说:“其实比赛是次要的,我们主要的目的是为四川以及玉树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奥神在开场的时候大比分领先对手,但到了第二节NBA传奇明星队派上了全部由年轻的NBDL全明星球员组成的球队,他们立刻将比分赶超了上来。金鑫说:“对手由于刚到成都,还没倒过来时差,对场地也不适应。”他接着说:“我们把自己定位在拼对方的位置上,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的把自己东西打出来。”

  对于两位NBA传奇明星霍利和穆林,金鑫也给予了两位老前辈非常高的评价,他说:“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他们的手感和意识还是那么好。”(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成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