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史上最强足球梦之队现身非洲 意外输给平民球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8日03:20

  早报讯 为给即将到来的2010非洲盛事造势,百事集结麾下签约球星卡卡、梅西、亨利、德罗巴、巴拉克、兰帕德和阿尔沙文,奔赴南非,共同拍摄一部献礼非洲盛事的广告片。广告中,百事球星在南非草原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对抗赛”,由百事球星组成的球队可谓“史上最强”,但却意外输给了由非洲当地平民百姓组成的“非洲队”。

  为了给广大中国球迷提前感受非洲盛事的热度和百事球星的魅力,百事以这场“特殊的赛事”为主题,结合音乐、地理等多方元素,制作了一台“百事足球盛宴”,同时更诚邀当前中国最具知名度的足球名嘴——韩乔生、刘建宏、段暄与刘越携手解说,并通过土豆网呈现给广大球迷与网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