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偷情男考虑退出世界杯 切尔西热刺竞购非洲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29日01:33

    搜狐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伤愈在即,这对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来说都是个好消息,蓝军希望他能够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助球队一臂之力,三狮军团则期待左路飞翼玩转南非世界杯。然而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尽管阿什利-科尔身伤即将愈合,心伤却依然在汩汩流血,他甚至放话称考虑退出世界杯,这对金牌教练卡佩罗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科尔的脚踝伤势恢复超出预期,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就乐观地表示:“他恢复得很好,今天已经在沙地上训练,在我看来,只需再过15天,他就可以同全队一起训练,他甚至有可能赶上本赛季收官阶段的比赛。”每一名职业球员都渴望在球场上冲锋陷阵,但科尔实在是没有心情,眼下他的当务之急是挽救自己的婚姻,可惜谢莉尔始终对他作出的种种努力漠不关心。按照《每日镜报》的讲法,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的助教巴尔迪尼对科尔的私生活过于关切,他向短信门主角发送了N个询问私生活的短信,这可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对于巴尔迪尼的没事找事,科尔表现得异常愤怒,他甚至威胁自己可能考虑退出南非世界杯,因为分心于谢莉尔的他,确实无法拿出百分之百的竞技状态。

  得知科尔正在闹情绪后,卡佩罗迅速对其进行了安抚。由于布里奇已经退出国家队,英格兰的左后卫位置只剩科尔一名实力派战将,要是蓝军后卫也铁心退出,后果不堪设想。当然,科尔也有可能是因为被巴尔迪尼逼急而随口说出的气话,毕竟参加4年一度的世界杯是每个职业球员的梦想,何况即使蓝军后卫真的放弃世界杯,谢莉尔也未必会回到他的身边。

  不要以为只有阿森纳才喜欢发掘新星,切尔西同样深谙小鬼当家的道理,据《每日邮报》透露,蓝军已经相中了U17世界青年锦标赛的MVP,尼日利亚天才射手萨尼-埃曼纽尔。作为尼日利亚U17青年队的主力,埃曼纽尔在去年举行的U17世界青年锦标赛上表现抢眼,他是力挺尼日利亚赢得亚军的功臣。目前埃曼纽尔效力于尼日利亚的国内俱乐部My People,尽管热刺队率先与非洲天才取得了联系,但不差钱的切尔西完全可能横刀夺爱,要是阿布的动手够早,斯坦福桥最迟在今年夏天就将增加一头非洲雄狮。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