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宋卫平短信安慰吴金贵 主帅坦言从没有说要辞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8日05:35

  中超第4轮 南昌3∶2绿城 要点:孙葆洁本赛季第一次担任主裁判。昨天他判了绿城两个点球、给了南昌和绿城各一张红牌,堪称疯狂。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客场2∶3输给南昌八一后,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的球员郁闷地回到宾馆。到了晚饭时间,球员们都不愿意走出房间。“非常郁闷,比赛踢成这样,大家的心里肯定都不舒服。”主教练吴金贵也很理解球员的心情。

  输给此前3连败的副班长,前4轮联赛只拿1分、同时成绩垫底,对于新赛季花了两千多万引援的杭州绿城,这是一个让人很难接受的结果。

  比赛结束后,韩锋哭成了泪人

  “那时候当然兴奋了,这也是我们队本赛季第一次取得领先。”赛后汪嵩这样说。第11分钟汪嵩的进球,让杭州绿城看到了取得胜利的希望。

  但领先后杭州绿城却不会踢球了,球员们似乎都想赢怕输,甚至都不太敢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吴金贵向球员点出了这个问题,但下半场依然没有什么改进。这个问题也让吴金贵非常无奈:“俱乐部对球员很好,大家都想着回报,这反而成为了身上的包袱。踢球的时候缩手缩脚,都怕在自己这里出问题,对不起俱乐部。”

  在离开球场的时候,每个球员眼睛都红红的。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门将韩锋,都快哭成了泪人,队友和助理教练劝了很久,才让韩锋止住了眼泪。  

  回杭州要辞职?吴金贵说没这事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照例来到绿魂面前表示感谢。这个时候球迷们发现吴金贵没有过来,于是他们就大声地喊着吴金贵的名字。

  “我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如果是主场,我肯定马上就过去了,但客场有些程序我没法控制,当时要先去新闻发布会,还要去问下吃红牌孙吉的情况。后来发布会一结束,我就过去了。”对于赛后有些球迷不满自己没有过去致意,吴金贵表示这些都是误会。昨晚10点半,吴金贵和俱乐部高层沈强、鲍仲良还特地前往球迷入住的宾馆,和球迷进行了交流沟通。

  球迷中还流传这样一个说法,吴金贵当时和球迷说回去要向宋老板请辞。对于这个说法,吴金贵则表示:“我没有说要辞职。球员赛后这么难过,让我觉得球队是有戏的。我还想告诉球迷的是,本来是想给他们带来快乐的,没想到现在却伤了他们的心,但请相信,我们让大家快乐的时间不会等太长了。”

  比赛一结束,吴金贵还在手机里发现了一条宋卫平发来的短信:“挫折面前咬牙挺住,痛定思痛,你一定会成功的。”吴金贵马上给宋卫平回复了短信:“谢谢支持,我和球员们一定会努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