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饮恨而归 吴金贵:三战一分现在形势很艰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4月12日10:25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杜威和孙吉最终没有上场,那样的一个阵容顽强地在85分钟内把申花逼到了1:1的平局,但是裁判的又一次误判让绿城饮恨而归。比赛结束后的金贵有些失落,但他还是招呼着球员不要纠缠于和裁判的争议。作为主教练,他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上诉只是为了得到一个交代,但是三战一分,我们目前的形势很艰难。”

  以客队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虹口,对于吴金贵而言已经是第二次,上一次他没有输,这一次他表面上输了,但是外围的声音支持着他和他的球队。对于杜威和孙吉的不上场,其实在前一天就有所分晓。“俱乐部综合考虑,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们最终还是没有让他们上场。”金贵表示,他相信作为整体,球队并不会落后于申花。在比赛过程中,金贵甚至和在场边喝水的阿德拉尔多聊起天来,显得轻松。

  当越位球的局面出现的时候,替补席上的球员甚至都冲向边裁,金贵只是赶紧让人把他们拉开。甚至到最后,他能做的就是招呼球员赶紧进入球员通道。这个虹口不再属于他,球场上有着零零星星“叛徒”的喊声,对此金贵并不在意。

  “这个球是不是越位球,我想应该凭着良心判断。”金贵维持着他的风度,言语依旧犀利,他对布拉泽维奇保持着对于前辈的尊敬,而他自己所要面对的则是一个窘境。赛后老板宋卫平的短信表达,“这是个越位球”,这算是对这场失利的开脱,但是三战一分的窘境,还是需要主教练吴金贵来面对。

  绿城将在下轮主场迎战目前三战皆输的南昌八一队,而后者的主教练是金贵的曾经助手朱炯。“主场,我们必须争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