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艇2-1马竞升至第六 塞维利亚3-0返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18日0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力克马竞,不仅杀进前六看到了争夺欧冠入场券的希望,也基本断送了床单军团进入前六的希望。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3-0大胜希洪竞技,排名再度升至第四,客队两人染红被罚下场。

  比利亚雷亚尔2-1马竞

  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伊巴加萨左路开出角球,中卫戈丁禁区内背对球门一脚匪夷所思的蝎子摆尾,用脚跟将球弹进大门,1-0。第43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略伦特利用禁区内的混战倒地铲射,马竞门将盖亚将球奋力扑出,罗西近距离补射得手,2-0。马竞在第64分钟扳回一城,雷耶斯前场将球挑入禁区,阿奎罗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将球打入远角,2-1。不过此后两队皆无力破门,潜水艇取得主场6连胜,最近5轮赢了4场,排名升至第6,马竞遭遇3连败,其中客场4连败,他们离第6的潜水艇已差9分。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8-安赫尔、41-穆萨齐奥、4-戈丁、5-卡普德维拉/10-卡尼(60’7-皮雷)、21-布鲁诺、11-伊巴加萨/12-尼尔马(83’17-文塔)、9-略伦特(74’8-卡索拉)、22-罗西

  马竞出场阵容:13-德盖亚/17-乌伊法鲁西、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26’2-巴雷拉)、3-佩雷斯/12-阿松桑、5-蒂亚戈(73’7-弗兰)/19-雷耶斯、9-胡拉多、20-西芒(85’58-伊布拉西马)/10-阿奎罗

  塞维利亚3-0希洪竞技

  开场仅8分钟,塞维利亚就取得领先,德拉古蒂诺维奇前场中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努特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巴勃罗挡出,卡努特随即补射破门,1-0。第31分钟希洪竞技遭遇重创,前锋比利奇对纳瓦罗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希洪 的萨斯特雷对主裁判表示抗议也得到黄牌。多打一人的塞维利亚在第54分钟扩大比分,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中路头球破门,2-0。

  第80分钟希洪竞技又被罚下一人,何塞-安赫尔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塞维利亚利用这个任意球的机会锦上添花,德拉古蒂诺维奇前场右侧将球吊入禁区,内格雷多后点头球回顶,卡拉门前将球顶入空门,比分锁定为3-0。塞维利亚主场两连胜,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马洛卡多2分,暂时升至第4位,希洪3连败5轮不胜。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帕洛普/28-卡拉、3-德拉古蒂诺维奇、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 7-纳瓦斯、11-雷纳托、8-佐科拉、6-阿德里亚诺(72’16-卡佩尔)/10-法比亚诺(68’19-内格雷多)、12-卡努特(83’30-何塞-卡洛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