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逆转10人塞维利亚 高佬力助瓦伦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3日0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开战。马德里竞技2比1逆转塞维利亚,失去阿奎罗的床单军团迎来2010年开门红。瓦伦西亚1比0小胜西班牙人,2米02高佬日基奇在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

  马德里竞技 2比1 塞维利亚

  43分钟佩罗蒂角球传中,雷纳托禁区内头球破门,0比1。48分钟弗兰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德拉古蒂诺维奇不慎将球碰入自己大门,1比1。73分钟杜舍尔侵犯巴雷拉,阿根廷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94分钟西芒任意球传中,队长安东尼奥-洛佩斯头球破门,2比1。马竞各项比赛中主场3轮首胜,塞维利亚遭遇联赛两连败。

  瓦伦西亚 1比0 西班牙人

  93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日基奇头球破门,1比0。瓦伦西亚联赛3轮首胜并超越塞维利亚杀入三甲,西班牙人联赛客场4连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