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胜北理工领跑中甲 主帅:冲超这口气松不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8日07:21
  本报讯 (记者方珲)成足主帅王宝山最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冲超这口气,松不得!”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再接再厉,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2:1逆转北京理工大学队,达成中甲三连胜。

  本场比赛是成足将主场换到金牛体育中心后的处子战。第63分钟,北京理工反击,外援阿尔法在禁区右侧抓住机会射门得分。失球之后,成都谢菲联迅速换人。两分钟后,哈里森前场突破斜传,布兰登抓住了与守门员一对一的机会,高速启动射门扳平比分。第81分钟,成足任意球攻门,李钢及时赶到补射破门,完成逆转。“能够最后逆转不是靠战术,精神才是最重要的。”赛后,王宝山如释重负。

  昨日,其余比赛结果是:延边1:0日之泉,八喜1:2湖北,湖南1:0安徽,东亚0:0南京。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