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建业备战不理会传闻 唐尧东争场地怒逐足球宝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2010年04月18日11:01

    搜狐体育讯 “奥体负责人在吗?”今天下午3点,建业随队翻译李广涵刚刚走进球场,就满世界找人,因为他们即将要进行训练场地被人占领了。

  球场上几个花枝招展足球宝贝,正在挥舞着手中道具跳得不亦乐乎,旁边还摆着带摇臂摄像机,看架势,这个拍摄一时半会还结束不了。

  “抓紧点吧,要不我们主教练就该发火了!”没找到负责人,李广涵还是很客气跟对方交涉着,话音未落,唐尧东大嗓门就嚷嚷了起来:“你们该结束了走人吧!”

  几个足球宝贝顿时花容失色了,她们就穿着很的简单衣服跑到了一边。

  虽然外界已经把自己的辞职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但从老唐这种较真劲儿来看,他显然还是遵循着“在其位谋其政”的原则,训练中每一个细节,他仍旧一丝不苟。有一回有队员要缠胶布,队医离得老远老唐就又用上了他大嗓门:“喂,快点来干点活。”

  训练中,老唐兴致颇高,丝毫没受辞职传闻影响。有一次队员们练习射门,替补门将党钊把球扑出来后,一时性起的唐尧东跑上前去盘带起来,看那架势,似乎非要把党钊过掉然后直接把皮球送进大门不可。但党钊毫不示弱,最终还是把皮球拦了下来,这时候唐尧东已经累只能弯腰喘气了,但从那脸上露出灿烂笑容看,他对自己表现还是挺满意。

  但从这次来南京阵容来看,老唐的形势确实让人乐观不起来,且不说意料中的奥贝内托曾诚作壁上观,就连加夫,于乐、苏静宇这些人,也留守中牟。不得已,唐尧东只好把这个赛季从没上过场的由元,文顾操、奥比、买提江一口气都带了过来。或许是外界一直在诟病他给年轻队员机会太少,唐尧东也开始放手准备给更多人上场机会。

  一个小时训练很快结束了,唐尧东把队员们集中起来例行训话:“现在球队状况有些困难,但大家还是要努力,把自己能力发挥出来。至于明天比赛我们究竟是打442还是4141,现在还没确定,大家都要做好准备。”

  说完这些,其他队员就忙活着喝水和换衣服,老唐则大摇大摆头也不回,径直奔场外大巴而去(果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