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四年共打进深圳队六球 亚泰杜震宇成深圳队苦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1:54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小格里菲斯4年打进亚泰5球,成为了亚泰名副其实的苦主,而谁又是深圳队的苦主?答案则是亚泰核心杜震宇,4年他共打进深圳队6球,去年他因伤缺席了亚泰和深圳队的两场比赛,这也意味着在中超赛场,他和深圳队6次交锋打进6球。

  杜震宇表示在中超赛场上最令人难忘的一场比赛就是在2007年,亚泰客场4比1击败深圳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不仅帮助亚泰夺取了中超冠军,杜震宇更是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帮助他收获了当年的中超先生称号。另外,在2008年,亚泰4比2击败深圳的那场比赛,杜震宇还上演了进球帽子戏法,而这并不是杜震宇第一次面对深圳队上演帽子戏法,早在2004年中甲联赛,亚泰6比1大胜深圳队的那场比赛,杜震宇就曾打进3球。

  今日,亚冠联赛中被雪藏的杜震宇肯定会首发出场,他表示希望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除了杜震宇外,后卫王万鹏令深圳队头疼不已,2006年和2007年这位进球不多的后卫都是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收获进球,这也意味着亚泰要想取胜,定位球很有可能是他们得分的最佳手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