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杜震宇:国际经验成亚泰命门 进球释放心中压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4日18: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4日长春报道) 当杜震宇一脚洞穿全北现代球门的时候,一万多亚泰球迷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惜随后的20分钟里亚泰球员心理防线崩溃被对手完成逆转,长春亚泰输给全北现代之后出线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杜震宇赛后直言,“国际比赛经验太少是我们最大的命门,这样的比赛我们打的太少了……”

   回到亚泰基地,杜震宇还有点想不通为何会输掉比赛,“我们的形势当时是很好的,但是领先之后就是顶不出来了,我中场的时候还跟队友说不要往回收,尽可能的顶上去,可是比赛的时候还是顶不住,看来这个问题还是得教练组设法解决一下。” 杜震宇进球之后,他挥舞着拳头大声怒吼,他说:“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吼了多长时间。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对媒体说,不是我进了一个球就怎么样,我状态好的时候不需要太多的表扬,当我表现不好的时候媒体不要那么臭我,有时候媒体太现实了。你都不知道打完日本那场比赛我的压力有多大,我特别的郁闷,就憋着一股劲呢,今天进完球我真的是要拼命的宣泄一下,这股火我压了太长的时间了。”

   比赛的最后时刻,球迷高喊沈祥福下课,对此杜震宇说:“沈指导来了之后压力也很大,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我作为老队员应该尽量的把这种压力减小。我们亚泰队是有一点能力,但是那是相对于中超而言,打亚冠这种国际比赛我们的经验太少,就我、王栋、闫峰国际比赛的经验多一点,其他人经验太少了。我们前年打了一年亚冠,那是两年前的事了。”

   输给全北现代之后长春亚泰出线形势突然复杂起来,杜震宇说:“我觉得压力不应该是我们的阻力,我们应该把压力转化成动力,现在这个时候有压力还有什么用?我们要放手一搏才行,就算不出线也没什么,我们好好总结经验把联赛打好,明年我们再打亚冠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杜震宇最后表示,“输一场不能怪某个人,这都是环环相扣的事情,我们是一个整体,比赛输了大家都有责任。现在我们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沉溺于失败当中无法自拔肯定是不行的,我们应该振作起来,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都会去努力争取。”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