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八零后门将荣登射手榜首 单场梅开二度创历史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18日12:09

  2010赛季中超第四轮昨日开战,率先上演的四场对决中南昌八一主场3∶2逆转击败杭州绿城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因为南昌队门将程晓鹏此役两次罚中点球,梅开二度的他不但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首位单场独中两元的门将,而且凭借四轮比赛打入三球的表现暂时排在射手榜首席(与山东队的王永珀并列)。

  1985年4月14日出生的程晓鹏是南昌八一队的正选门将,由于小时候踢过前锋,脚法和心理素质都不错。中超第二轮,程晓鹏便攻入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门将的首例点球。昨天,此前遭遇三连败的南昌队主场迎战前三轮仅取得1平2负战绩的杭州绿城。第11分钟,汪嵩的补射令客队取得领先。第54分钟,主队获得点球机会,程晓鹏主罚命中扳平了比分。三分钟后,贝托为主队再入一球,杭州队反以1∶2落后。第62分钟,杭州队的谈扬凌空抽射扳平了比分。第86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程晓鹏一蹴而就上演了点球梅开二度的好戏。此役过后,四战仅积1分的杭州队排名垫底。

  昨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天津0∶2负于上海、重庆2∶0胜长沙、青岛3∶3战平辽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