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南昌城运会六项目全国招标 长春欲申办男足比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4:09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将于2011年10月在南昌举行。日前传出信息,根据江西省的实际情况,城运会的帆板、自行车、垒球、女子曲棍球、足球、排球共6个大项的比赛将在全国“招标”。这也是城运会史上的第一次。

  “根据江西省的实际情况,经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帆板、自行车、垒球、女子曲棍球、男子足球15至16岁年龄组、女子足球16岁以下年龄组、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14至17岁年龄组等6个大项比赛拟安排在江西省外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征求意见,确定承办地点。”这是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下发的通知。

  据了解,申办截止时间为5月10日,以城市名义提出承办意向的单位还需同时附省级体育部门同意函。既可申办一个项目,也可申办多个项目。日前,记者从长春市体育局获悉,我市有意申办男足比赛。

  本届城运会设25个大项,我市初步确定参加8至10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田径、射击、射箭、自行车、足球、举重、摔跤、柔道、女子曲棍球和跳水。其中,我市提出承办的男足比赛为1995/1996年龄段,这批球员同时也是2013年辽宁全运会乙组比赛的适龄队伍。王永和率领的长春亚泰少年队自然是我们的主力军,他们有着相当不俗的实力,是国内同年龄段中的佼佼者。如能成功申办城运会男足比赛,我们不仅可以在家门口创造佳绩,同时也为代表我省参加全运会增强更足的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