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开杆 梁文博入场奏响《精忠报国》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4:22

  据《搜狐体育》报道

  斯诺克世锦赛昨天正式开杆。本次比赛将有九位拥有该赛事冠军头衔的巨星登场亮相,这九名选手中年纪最长的戴维斯比年纪最小的墨菲要年长25岁,云集了60后、70后、80后三个时代的最优秀选手。

  开赛当天,中国小将张安达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而19日(当地时间),梁文博将正式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全世界的台球迷们都十分期待这场精彩的对攻战,梁文博过去两个星期训练得十分刻苦,每天都要练到天黑,就是为了这关健一战,如果胜出奥沙利文,梁文博将铁定排名世界前16名。而丁俊晖首轮和斯图尔特佩特曼的比赛将于20日(当地时间)正式打响。

  据了解,新上任的世界台联新主席巴利霍恩为本届世锦赛增加了一些变化——每位球员入场都有音乐伴奏,而且球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丁俊晖在英国经纪人盖瑞的建议下,挑选了目前正当红的美国多变歌星LADY 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扑克脸)作为入场音乐,这首歌节奏感十分强烈,非常调动观众的现场气氛,丁俊晖也十分喜欢。

  梁文博则选择“中国风”,他找到了屠洪纲演唱的《精忠报国》,这也是他唱卡拉OK时的必选曲目。“要不听听刘德华的《中国人》?”看到《中国人》MTV里气势雄伟的长城,梁文博乐了,“就选择这首歌了,听起来带劲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