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次日梁文博登场 张安达携世锦赛之威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小平
2010年03月18日08:52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3月18日,2010年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将进入次日的争夺。其中上午和下午依然为首轮比赛,晚间将进入1/8决赛。

  次日的焦点之战无疑为梁文博与陈飞龙的对决。去年五月举行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梁文博在决赛击败丁俊晖,首次夺得全国赛冠军。在世界职业赛上他也创下新高,夺得去年上海大师赛亚军。目前在国内选手中,梁文博是丁俊晖之外,国内赛冠军最强有力争夺者。

  首个对手陈飞龙的中巡赛排名为第30位,资格赛中这位来自四川的名将4-2击败前全国冠军达海林而入围正赛。对梁文博来说,虽然在世界职业赛上屡屡表现神勇,但在国内赛他却经常成为爆冷的对象,其中去年中巡赛郑州公开赛,他2-4不敌崔鸣而早早止步次轮,中巡赛两连冠的梦想早早落空。去年年底举行的乌鲁木齐总决赛他也没走多远,3-4败给后来闯入决赛的刘闯,再次止步16强。

  此次张家港锦标赛首轮,不出意外的话梁文博应该轻松过关。毕竟在前不久结束的世锦赛资格赛,他找回了久违的手感,10-2横扫罗德罗拉,连续第三年打入正赛。当然,对于在国内赛习惯性失手的梁文博来说,任何结局都有可能。梁文博与陈飞龙的比赛在18日上午10点进行。

  张安达与夏博的比赛也颇具看点。前不久结束的世锦赛资格赛,这位18岁的广东小将抢了不少其他选手的风头,连闯四关完成了首个赛季就打入世锦赛正赛的壮举,并成功实现了保级。因此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内参加张家港锦标赛,达仔没有任何压力可言。首个对手夏博从北京分区赛出线,此前在全国赛的战绩乏善可陈,对于在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最后两局连轰破百高分的张安达来说,拿下这场比赛应该不难,否则就是个大冷门了。

  下午两点,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肖国栋、于德陆、刘闯和李行等种子选手将登场,与资格赛晋级的四位选手争夺16强的最后四席。

  晚间,比赛将进入1/8决赛,四场比赛的对阵分别为梅希文VS肉孜买买提、曹新龙VS田鹏飞、金龙VS崔鸣以及蔡剑忠VS曹宇鹏。头号种子、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冠军梅希文能否延续首日两杆清台的手感、田鹏飞能否再接再厉实现与肖国栋或张安达等强手相遇1/4决赛,以及金龙能否彻底摆脱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惨败的阴霾,同时稳固其在国内排名第2的位置,都将成为次日的焦点之一。(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