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胜利敲门朱骏开心 坦言:放心老布每个人都满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6:20

  胜利敲门,总让人心情愉悦。申花客战津门,朱骏在上海看完了整场转播。三连胜,让他喜上眉梢,“我对每条线,都满意。每个人,都满分。”

  朱骏的理论,足球是年轻人的运动。“这是足球的规律。全世界有老头子在踢球吗?即便是世界最顶级的俱乐部,二十六七岁的选手就是黄金年龄了。当然也有30岁之后仍旧非常强悍的球星,但那是极少数。”也正是因为这种坚信,申花引进了多名年轻有为的希望之星。“新陈代谢永远是正确的。我不会说三连胜,我们就成功了。下一场如果输了,我也不会认为就失败了。对于结果,我们要到赛季末来验证。”

  重金请来布拉泽维奇,朱骏给于他全盘的信任。曾经,他亲自到教练席上指挥作战;如今,连客场也不再同行,张扬的朱骏,当真打算隐居幕后?“去年亲自上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当时军心不稳,我必须要压压阵脚,否则就乱了。现在有老布,我一切放心。”即便对老布百分百支持,但对于申花目前的成绩,朱骏并不偏袒老布的功劳,“光有主教练,没有球员的发挥,一切也等于零。”

  赛前老布曾担心申花后防会出现漏洞,朱骏一笑而过,“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对于后防都会担心。你能保证不失球吗?”对于眼前的申花,朱骏希望大于担心,“年轻需要时间,在成长中也必然会付出代价。我不苛求他们一直这么赢下去,那是不现实的。失败,是年轻的一部分。”面貌一新的申花,三连胜固然可喜,但或许经过一个赛季的成长后,才会留下真正的惊喜。(本报记者 华心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