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孙祥孙吉写专栏向申花讨薪 请朱骏别欺弱势球员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1日14:42
吉祥兄弟公开与申花老板朱骏较劲 CFP 漫画

  孙吉向朱骏讨薪的事件有了新进展,继弟弟孙祥出面为孙吉讨薪之后,昨日兄弟俩再次联手向朱骏讨薪,这一回,他们利用专栏的方式,在媒体上公开向朱骏讨薪。

  据悉,申花俱乐部目前还拖欠孙吉百万年薪,而朱骏前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孙祥的事是他自己的事,孙吉要讨薪的话拿出证据来。”朱骏的态度,让吉祥兄弟公开讨薪。

  孙吉:我们不会放弃!

  孙吉在专栏中表示:“虽然舆论对申花老板的报道一直以来都处在比较负面的位置,但作为从小就没离开过申花的我们来说,对申花的那份感情是什么都代替不了的。”

  在阐述了与申花之间的感情之后,孙吉也表示,“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吧!我们不会放弃的!”

  孙祥:请朱先生不要欺负弱势球员

  相对于孙吉的婉转,弟弟孙祥则直接得多,“这两年,我一直试图避免去说一些朱先生的是非,我每天都提醒自己,说话做事要低调小心,尽量做到超脱,就连写专栏,关于申花的,除了祝福我没发表过任何的看法。”

  孙祥表示:“我在国外踢球,谈的是年薪,并按月发放;而在申花,谈的是年薪,俱乐部以‘拿去敲章’为由,没收合同,并在来年以各种理由相挟,决定前一年的薪水是否要发。我知道我们手上没有合同我们是弱者,希望朱先生以他自己的说法为鉴,莫欺负弱者,那样才能得道多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