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加泰罗尼亚德比平局收场 西班牙人0比0战平巴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8日18:09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加泰罗尼亚德比非同凡响,“领头羊”巴塞罗那今晨在客场被西班牙人逼成0比0,主队在西甲仅排在第12位。巴萨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4分,如果皇马明晨击败瓦伦西亚,就会把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1分。

  皇马球星范德法特为加泰罗尼亚德比造势,他说:“德比大战始终与其他比赛不同,我要做西班牙人的球迷。如果西班牙人能够战胜巴萨,那就太好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似乎还嫌西班牙人的火气不够旺,他赛前用略带嘲讽的口气说:“同我们的两场比赛是西班牙人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 西班牙人的战斗欲望被撩拨到顶点,巴萨攻击力独步天下,可是在对手“疯狗般”的全场紧逼面前,梅西和哈维等球星举步维艰。梅西找到在阿根廷队打比赛的感觉,中场对他的输送被切断,个人突破屡屡受阻。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不是外人,他是阿根廷8年前参加韩日世界杯的主力后卫,西班牙人中后卫帕雷哈和梅西一起夺得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金牌,两位老乡对限制梅西很有心得。巴萨整体控球占优没有用,那主要是中后场的无效控球,一到前场就仿佛碰上铜墙铁壁。

  第45分钟,前意大利U-21国脚奥斯瓦尔多有绝佳得分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巴尔德斯扑了一下打在门柱上弹出,否则巴萨就以0比1落后了。第62分钟,右后卫阿尔维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巴萨更加无法抢回主动权。

  西班牙人不仅使巴萨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丢掉两分,还等于为国际米兰提供了克制巴萨的生动教材。4月21日凌晨,巴萨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国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