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总决赛再现高强度对抗 投手徐国翀血溅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18日20: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8日 东莞报道)在今晚CBA总决赛即将进入第二场,广东和新疆将在广东东莞进行双 方的第二次交手。总决赛的第二场一开始,比赛双方就再度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血腥与对抗。

  在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31秒时,徐国翀突然倒地不起,十分痛苦的在地板上不能起身,随即当值裁判马立军立刻走到徐国翀身边,探下身仔细观察,随后马立军做出了让新疆队换人的手势,徐国翀也慢慢起身,但是他捂住自己鼻子的右手上已经满是鲜血。在刚才的那次撞击中,徐国翀的鼻子被撞出血。随后徐国翀被换下场进行伤势的处理,但是直到第二节进行了3分钟时,徐国翀依旧没能上场。而第一节比赛,失去徐国翀的新疆队反客为主,24-16领先于广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