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轮战罢形势已大乱 最穷的登顶最富的垫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9日02:10

  刚刚结束的中超第四轮战果令人意外。深圳红钻冲上积分榜首,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等传统强队却是持续低迷,投入最大的陕西中建与杭州绿城则是积分垫底。

  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昨天依靠祝一帆的进球1:0战胜陕西中建。朱广沪麾下的陕西队今年砸下了亿元巨资,但是开赛至今仅为两平两负。杭州队今年耗费巨资重组球队,本赛季却迎来一平三负的糟糕开局,绿城老板宋卫平赛后给主教练吴金贵发去短信,“挫折面前,咬牙坚定。痛定思痛,一定成功。 ”

  大连实德昨天2:2战平山东鲁能,鲁能在结束前最后几秒钟由韩鹏扳平比分。辽宁宏运3:3战平青岛中能,比赛也是在最后关头出现变动。伤停补时第4分钟 ,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由朱建荣将比分扳平。重庆力帆2:0战胜长沙金德的比赛结束前一分钟,重庆队的黄希扬面对出击的门将金德射冷推静命中,力帆最终在主场2:0取得赛季首胜。

  天津泰达前天0:2输给上海申花,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已是危机四伏。河南建业昨天客场0:0战平江苏舜天,建业主帅唐尧东走到了下课边缘。唐尧东昨晚表示,“关于我接下来要不要下课,我希望交给球迷和媒体去讨论。”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