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爆发7球横扫汉诺威 罗本有信心欧冠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9日02:09

  德甲争冠战依旧胶着。沙尔克一度短暂重返榜首,但拜仁随机予以回击,不给斯洛姆卡的球队机会——北京时间昨晨,拜仁掀起令人振奋的进攻风暴,以7∶0横扫汉诺威,重夺榜首位置。

  在这场进攻风暴中,奥利奇和穆勒皆梅开二度,罗本连进三球。

  这是罗本转会拜仁后首次上演帽子戏法,联赛进球数增加到14个,是队内第一射手。赛后,荷兰人也很兴奋, “我们需要这样一场好球。因为大家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每个进球都有意义。而且,这场比赛对我们的信心有帮助,特别是周三就要面对里昂(欧冠半决赛)。”

  同时这也是,从2005年8月安联球场成为拜仁主场后,主队的最大比分胜利。难怪,主帅范加尔笑开了花,“我们拥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罗本能制造差异,里贝里可以,穆勒也可以。总之太美妙了,球迷们应该感到很快乐。”朱健/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