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绿城战天津教练组当“决赛” 宋卫平将亲自督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9日04:46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中午1点半,杭州诺贝尔绿城队从南昌回到了基地。输球让很多球员前晚几乎都一夜无眠。但教练组昨天还是安排了恢复性的训练,在杭州的春雨中,全体球员带着疲劳完成了训练。

  相比于球员,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副总鲍仲良显得更加疲劳。前天下午比赛结束后,3人就分别到球员的房间和大家谈心。和球员聊完已经是10点多了,3人又在10点半赶到球迷入住的宾馆,和10多名球迷代表进行了沟通,一直持续到半夜12点半。

  “这些球迷我大多认识,跟随绿城很多年了,非常忠诚。”鲍仲良说:“所以我也理解为什么我们成绩不好,他们会如此着急。”球迷们问了吴金贵很多问题,包括为什么中场控制不力,为什么一些球员没有上场,吴金贵当场做了回答,并且说:“你们看到的问题,其实我们也都发现了,接下来我们会对球队进行进一步改造。”

  另外据一位俱乐部高层介绍:“现在教练组压力很大,他们对自己要求也很严格,把这个周末在义乌打天津的比赛看成是一场决赛。这场比赛不好打,因为天津到现在也没有赢球。哪方输球,哪方的教练就可能非常被动。”绿城老板宋卫平虽然目前生意比较繁忙,但已经准备到时候去义乌观看这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