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世锦赛挑战奥沙利文 出场曲目“中国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9日07:37

  本报讯 今天晚上9点半,梁文博就将在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中面对奥沙利文,赛前他将自己的出场曲目定为刘德华的《中国人》。

  世界台联新任主席巴利·霍恩给本届斯诺克世锦赛新增了一个变化,那就是每次球员在入场的时候都要有音乐伴奏,至于用什么样的音乐则由球员自己选择。在经纪人盖瑞的建议下,明天出场的丁俊晖挑选了美国女歌手Lady 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当轮到梁文博时,他一开始选的是屠洪纲的《精忠报国》,不过最后他又改成了刘德华的《中国人》,“就选择这首歌了,听起来带劲儿”。

  谈及即将开始的与“火箭”之间的比赛,梁文博显得十分轻松:“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要有压力,给自己造成紧张,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