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西乙金靴帽子戏法 三支升班马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19日0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继续进行,三支升班马皆有不错的表现,在最关键的保级时刻皆保持不败,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赫雷斯主场2-2逼平桑坦德竞技,特内里费主场3-2力克赫塔菲,萨拉戈萨客场0-0逼平毕尔巴鄂竞技。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0-0战平巴拉多利德,拉科鲁尼亚主场被阿尔梅里亚0-0逼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马洛卡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特内里费3-2赫塔菲

  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在第10分钟先声夺人,米库右路突破到禁区后下底回敲,莱昂抢前点将球射入近角,0-1。第30分钟,特内里费将比分扳平,罗曼-马丁内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尼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特内里费在第69分钟反超比分,贝尔特兰前场将球顶入禁区,尼诺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将球冷静推入远角,1-2。

  第75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科特斯右路传中,卡斯克罗禁区内头球得手,2-2。但赫塔菲仅仅高兴了一分钟,随后尼诺再进一球帮助特内里费绝杀,这位上赛季的西乙最佳射手反越位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科迪纳将球打入空门,也完成了帽子戏法,特内里费最终3-2取胜。特内里费在两连胜之后,离保级区第18名的马拉加只差1分,赫塔菲终止两连胜,近5轮首败。

  赫雷斯2-2桑坦德竞技

  赫雷斯在第6分钟就率先破门,左路打出配合后莫莫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后点的奥雷利亚纳将球推进空门,1-0。桑坦德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克雷斯波右路下底传中,齐特前点倒地铲射破门,1-1。第57分钟桑坦德将比分反超,赫雷斯的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内对博拉多犯规,送给客队一粒点球,齐特主罚命中梅开二度,1-2。第72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将功补过为赫雷斯扳平比分,他接到雷东多左路的斜传,禁区中路抢点头球破门,2-2。赫雷斯目前仍然垫底,离保级区还差6分,希望并未丧失,桑坦德3轮不败,比降级区多出4分。

  毕尔巴鄂0-0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门将罗伯特本场忙得不可开交,最终帮助本队力保大门不失,客场逼平了善于主场作战的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最近8个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萨拉戈萨两连平3轮不胜,比降级区只多出2分。

  拉科鲁尼亚0-0阿尔梅里亚

  两队激战90分钟最终无力破门,拉科8轮不胜,其中主场4轮不胜,阿尔梅里亚终结客场3连败,但也已5轮不胜。

  马拉加0-0巴拉多利德

  这是排名第17位与排名第19位的保级大战,不过两队最终只能白卷收场,马拉加6轮不胜,目前仍然排名第17,不过比第18位的特内里费只多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巴拉多利德在克莱门特上任后3轮不败,离马拉加还差4分,保级仍有一定的希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