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劳尔错失破门良机 皇马半场暂0-0特内里费

2009年09月27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凌晨,西甲第5轮拉开战幕,在率先开球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坐镇伯纳乌上半场与特内里费互交白卷。

  由于下周中欧冠联赛将重燃战火,皇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轮换,卡卡赛季首次坐上替补席,因在上赛季倒数第6轮恶意犯规被停赛10轮的中后卫佩佩终于复出,哈维-阿隆索伤愈复出同样首发,而在特内里费阵中,他的亲哥哥米克尔-阿隆索同样首发。特内里费历史上曾带给皇马惨痛回忆,1991-92赛季和1992-93赛季,皇马都是在最后一轮之前领先巴萨1分的情况下客场迎战特内里费,结果皇马连续两年在最后一轮客场输给特内里费,从而两度把冠军拱手让给巴萨。

  开场2分钟,德伦特高速下地,但传中球直接飞去了另一侧边线。第4分钟, 特内里费15号罗曼中圈处身后踢倒C罗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特内里费快速反击,左后卫贝尔维斯与队友撞墙式配合后杀入皇马禁区,左脚大力低射偏出远门柱。第16分钟,贝尔维斯再度纵深助攻,佩佩及时赶到大脚解围。第21分钟,C罗禁区前沿直接将球敲给本泽马,但力度稍大,皮球被及时出击的对方门将得到。第24分钟,德伦特左路踢倒贝尔特兰,被黄牌警告。

  第27分钟,C罗禁区外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皮球反弹飞起后恰好落在劳尔身前,队长的近距离射门恰好击中对方出击门将。第29分钟,皇马开出右路角球,阿隆索禁区外大力远射高出。第30分钟,特内里费右路传中形成了一脚吊射,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皮球托出。第32分钟,阿尔法罗背后放倒高速突破的德伦特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尼诺因对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特内里费用西西里亚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队长贝尔特兰。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尔比奥尔、15-德伦特/22-阿隆索、10-迪亚拉、24-格拉内罗/7-劳尔、11-本泽马、9-C罗

  特内里费(4231):13-阿拉贡内塞斯/2-贝尔特兰(6-西西里亚)、5-马诺罗-马蒂内斯、19-卢纳、4-贝尔维斯/23-米克尔-阿隆索、15-罗曼-马蒂内斯/20-里奇、21-阿尔法罗、14-科梅/7-尼诺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