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韩公政:过程并不理想 更希望看到全队出色发挥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9:35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张清晨)在0:2的落后形势下,鲁能泰山队凭借高中锋韩鹏下半场的两记头球破门,客场与对手大连实德队最终打成平手。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在最后一刻逼平了对手,但对于泰山队来说并不是一场成功的比赛。“球队在整个上半场和下半场部分时间里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与对手相比我们要发挥得更差一些,场上的传接球失误比较多,整个比赛的局势始终在对手的控制之下,我们始终在跟着对手的节奏踢。应该说我们是平了结果输掉了过程。今年我们是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前段时间比赛比较密集,我认为球队目前还没有从亚冠联赛的一些环节当中走出来,虽然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但球队从心理和体能上还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这是我们目前需要着手来解决的问题。”韩公政表示。

  对于韩鹏扳平比分的两个进球,韩公政更看重球队的整体。“韩鹏今天进了两个球,发挥得不错,当然这两个球也都是通过其他球员配合打进的,相比于球员个人,我更希望看到全队出色的发挥。如果每个球员在场上能更认真一些,精力更集中一些,我相信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