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人荒押宝韩鹏 韩公政:决不允许出意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同斯里维加亚一战如此重要,但是图巴却无法在比赛中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包括安塔尔、崔鹏等六名大将都将缺席本场比赛,这样的状况也让图巴感到非常头疼。无奈之下,全队也只能将宝都押在了近来状态不错的韩鹏身上,希望能够发挥他头球好冲击力强的特点,率领球队客场取胜小组晋级。中场外援安塔尔没有报名亚冠小组赛,所以只能充当看客;崔鹏、李金羽又都因为两张黄牌被停赛;伤病方面,吕征、王晓龙和舒畅都挺严重,根本就没有来广州,去印尼那就更别想了。算算下来,图巴手里一下子缺少了五名主力和一名替补,难怪他现在逢人便说自己的球队有多困难。

    “我们现在必须尽快调整心态和状态,准备到印尼迎接更残酷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六个队员去不了,但是我们只能靠自己内部来解决这一难题。目前我们队是中国球队中出线希望最大的,无论如何也不能出现什么意外。”

  缺少了这么多球员,客场还必须要全取三分,在这种情况下,全队也只能将希望都寄托在韩鹏身上:近期他的状态不错,连续取得进球,而且他出色的身体条件也是对付东南亚球队非常有效的武器。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韩鹏表示,“应该说这段时间状态有所回升,由于赛季前我的伤病才刚刚恢复,在联赛开始阶段的几场比赛我的身体状态很差,每场比赛结束后都感觉特别累。和以前相比,感觉恢复得比较慢,再加上比赛很密集,我总是感觉状态不好。随着比赛的进行,也经过训练中的调整,这段时间我的身体状态可以说已经基本恢复了,但是球感还不是很好,应该说现在还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我还需要继续进行调整。”

    对于即将打响的亚冠,韩鹏同样也很有信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没必要多说了,虽然客场、高温等客观条件都对于我们不利,但是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战胜对手,获得出线权。尽管比赛结果不可提前预知,但是我保证会付出自己全部的精力和体力与球队一起拼搏,力争取得理想的结果。”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