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详解足协高层新分工 于洪臣负责国家队管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9日09:46

  新华社记者 公兵 郑道锦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足管中心高层的具体分工,他将负责足管中心所有事务的整体统筹规划,于洪臣负责国家队管理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

  作为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负责中心所有事务的统筹规划,一些关键事务由他最后敲定。在谈及其他几位副主任的具体分工时,韦迪证实,从总局08备战办“空降”足管中心的于洪臣将主管国家队管理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林晓华协管;林晓华主管外事部、综合部,薛立协管;而薛立则主管竞赛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

  对于“将择机在中心中层内部‘挖掘’一名新的中心副主任”的说法,韦迪予以否认。

  于洪臣原本就对竞赛管理非常熟悉,在中超、中甲联赛正常运转中做了很多工作,而在裁判抽签制度、裁判整顿教育和学习等方面也做了一定工作,他主管国家队管理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技术部在意料之中。

  林晓华原本就负责张吉龙离开后足协外事部的工作,擅长足球外交方面的工作。在中国足球“内忧外患”——足坛黑幕导致中国足球国内国际公信力大大削弱——的当口,林晓华将更多地承担起足球外交、重塑中国足球公信力的任务。

  一直以来负责青少年、学校足球等事务的薛立此番负责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以及竞赛部也属于“对口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