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布帅自信半场已知申花必胜 最大收获是球队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12

  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

  我就知道申花今天赢定了!

  

  背着一个小挎包,布拉泽维奇慢慢地走进天保酒店一楼的餐厅。选了一个靠近墙边的位置,布帅坐了下来,很惬意地伸展了一下身体。此时,申花队员正在楼上的房间里收拾行李,准备搭乘晚上的航班返回上海。半个多小时前,老布手下的申花队员,刚刚在客场2比0战胜了天津泰达,取得了本赛季的三连胜。老布自然也乐得多给孩子们一点时间,让他们享受一下赢球之后的喜悦。“不过,今天晚上回到上海之后,所有的人都必须跟我一样,住在康桥基地里边,因为第二天上午我们还有训练,所有人必须按时休息。这是命令!”

  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

  ■ 放弃恩朗,派上董学升。在很多人看来,沪津之战中,布帅排出的首发阵容颇为冒险。毕竟,在赛季开始前的准备期内,恩朗一直都是主力中锋的不二人选。“外界之所以会有这种看法,是因为他们没有看过申花队的训练,而且以为布帅‘谁状态好谁上场’的话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一位申花队内人士,对申花的主力阵容进行了解析。赛后老布也承认,与泰达队的比赛,是“一场相当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出一些不同的东西来”。

  东方体育:实事求是地讲,上半场的比赛中,2比2或许是一个更公平的结果。

  布拉泽维奇:但结果却是我们1比0领先,这就是足球。足球场上,出现机会是一回事,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东方体育:这种场面上的被动,是在你的預料之中吗?换句话说,与泰达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你就已经打定了牺牲控球换取实惠的主意?

  布拉泽维奇:被对手压制住,场面有些被动,我跟你的感觉是一样的。说实话,我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面,但申花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指望球员现在就能做到既踢得漂亮又能赢球,显然不太现实。另外,我不太同意你的说法,自始至终,我们一直在控制着比赛,我们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我就知道,申花今天赢定了。

  东方体育:到目前为止,泰达是你碰过的最强的对手吗?

  布拉泽维奇:确实如此。其实强和弱,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不能只看过去比赛的表现。重庆队赢球了,而且赢的是曾经战胜过我们的长沙金德,要知道,长沙金德跟天津队也踢成了平局。所以说,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把他们当作最强的对手来对待。

  东方体育:能够感觉得到,这场比赛,你的安排很有针对性,就是打对手的两个边路。

  布拉泽维奇:泰达队在这场比赛中更换了几名球员,打法上也有了一些变化,不过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比赛当中,我让冯仁亮和宋博轩经常互相换一下位置,这样可以让防守他们的队员无所适从,而且也给了两名小将更大的空间。在进攻的时候,我不会让队员固定在哪个位置上,包括陈涛和姜坤,可以在中路接应,也可以拉到两个边路,一切根据场上的情况进行变化。不管是冯仁亮宋博轩,还是替补上场的吴曦沈龙元,他们的表现,都配得上这场胜利。

  东方体育:三连胜后,身上的压力是否有所缓解?

  布拉泽维奇:没有,因为我看到了更多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