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火山影响世界跳水系列赛 第三站准备移师墨西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0:51
  新华网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18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泳协主席托多罗夫18日宣布,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的比赛从英国的谢菲尔德移师第二站举办地——墨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

  国际泳联是在最后一刻做出这个决定的。根据原先的计划,各路跳水好手在韦拉克鲁斯站的比赛结束后将马上启程前往英国谢菲尔德,备战23日至24日举行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的比赛。由于日前冰岛火山喷发,上浮的火山烟尘对欧洲东部、北部国家的空中交通造成重大影响,部分国家机场关闭,多条航线暂时停航。

  墨西哥泳协称,第三站的比赛将提前至20日至21日举行。参加了第二站比赛的13个国家50多名选手中的大部分,都将留在这里参加第三站的比赛。

  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一站在青岛举行。中国跳水队在首站比赛中夺得7金2银,在16日、17日举行的第二站比赛中斩获7金1银1铜,继续傲视群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