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墨西哥站-陈若琳/汪皓逆转 夺10米跳台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8:36
  新华网墨西哥韦拉克鲁斯4月17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17日进入第二天争夺,陈若琳和汪皓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获得冠军。

  加拿大组合菲利翁和本费托在决赛开始后有上佳发挥,前3轮一路领先,不过陈若琳和汪皓在第4跳中获得了86.4分的高分成功反超,并且在最后一轮中继续完美发挥获得了82.56分,最终以345.96分的成绩夺冠。加拿大组合和美国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16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拉开帷幕,在16日举行的4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跳水“梦之队”收获了3金1银1铜。而在17日已经结束的另外两场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获得了女子3米板冠军,张新华和秦凯则收获了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