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赛事花絮

东方园林设计完美LINKS风格 金鸡湖助力VOLVO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11:10

东方园林——设计融汇完美LINKS风格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助力VOLVO中国公开赛圆满成功

    搜狐体育讯 粗草球道,精细果岭是苏格兰风格球场的原型。海风拂过,果岭清幽,稻草飘香,一片色彩纷呈,显现出LINKS球场的迷人风度。在这样亲近自然的LINKS风格球场上打球除了能让球手充分发挥实力外,更能给球手带来传统的高尔夫视觉享受,LINKS风格球场因此受到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的广泛热爱。

  4月15日,VOLVO中国公开赛如期在苏州金鸡湖挥杆开赛,延续数日“倒春寒”之后,苏州天空露出了久违的阳光。我国选手梁文冲首轮已完成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西班牙选手拉尔扎波并列第二名,取得了开门红。除了激烈的比赛外,那具有浓烈LINKS风格的球场也再次吸引了高尔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负责为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场设计施工的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球场设计之初,就以“自然、旷达、野趣”为主要定位,依托金鸡湖本身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强调了更加原始、开阔的传统元素,球洞设计的不同风格也成为金鸡湖高尔夫球场的一大特色。

  “通常情况下,球场建造是在完成了基本造型之后再由园林公司介入开始景观建设,这样会使两者产生脱节和冲突,成本也会增加。东方园林将景观建造融入到最初的设计中去,令球场建造和景观建设更加的浑然一体。”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仪对记者这样说。

  的确,如同一件不曾修饰的艺术品,由于海滨地形及设计施工能够完美融合,金鸡湖高尔夫球场的景观气氛与古老的苏格兰LINKS风格十分相似,那错综而置的沙丘和野生矮树丛仿佛奔跑着野兔和羊群,那湖岸散落岩石和温暖湿润的海风更带来了几分中世纪的北欧回忆……站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球场,呈现给球手的,是从未体验过的心旷神怡。

  (图为: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球场 东方园林提供)

  2009年汇丰高尔夫公开赛和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举办,给中国高尔夫球场建设带来了更高要求的挑战与考验,承办了佘山和苏州金鸡湖球场景观设计施工的东方园林公司凸显了本土高尔夫球场在行业中的地位,也体现了中国园林在世界园林中的实力和水平,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本土高尔夫球场能够承办国际赛事,为我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