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 重庆妹李雪芮进国家队后夺得首金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1:49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下午在印度新德里结束的羽毛球亚锦赛比赛中,年仅19岁的重庆小将李雪芮2:1战胜队友刘鑫夺得女单金牌,这是她今年一月份进入国家队一队之后拿到的首枚国际大赛金牌。

  李雪芮和队友刘鑫在半决赛中分别击败了头号种子印度新锐内瓦尔和中国香港老将周蜜。李雪芮与刘鑫是八一队的队友,两人长期在一起训练,彼此了解,因此注定昨天的决赛打得非常胶着。

  首局李雪芮先发制人,一上来就连得5分,接着又连得7分的高潮,轻松地以21:13获胜。第二局两人交替领先,战至16平后刘鑫连得3分拉开分差,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李雪芮一度以7:2领先,不过刘鑫很快以10:8反超。李雪芮再度发力控制住场上局面,尽管刘鑫连追四个赛点,但李雪芮还是以21:19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