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新德里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林丹首次获得男单冠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50

  本报新德里4月18日电 (记者廖政军)2010年羽毛球亚锦赛1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此次夺得女单、女双和男单3枚金牌,其中,中国名将林丹更是首次获得亚锦赛男单冠军。

  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林丹和队友王睁茗之间展开。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林丹分别以21∶17和21∶15的比分连下两局,夺得冠军。

  当日,中国选手李雪芮以2∶1险胜队友刘鑫,夺得女单冠军。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潘攀/田卿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发挥正常,以较大比分优势连赢两局,获得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