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山东省运会羽球预赛拉开战幕 青岛队欲续写辉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4:01

  本报讯 为期5天的山东省第22届运动会羽毛球预赛昨日在青岛市军事体育学校羽毛球馆揭幕,来自全省9个城市的95名健儿将向省运会羽毛球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发起冲击。

  据了解,省运会羽毛球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的不同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各组别设7个项目,分别是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年前,在第21届省运会上,现“国手”王思韵领衔的青岛羽毛球队曾豪取14枚金牌中的9枚,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14个项目的所有冠亚军决赛,均出现了青岛选手的身影,而且青岛队还将含金量最高的4枚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谈到青岛羽毛球队在本届省运会上的目标,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谕表示,青岛队将力争夺得9至10枚金牌,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参加预赛的选手能悉数取得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孙 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