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范加尔解释里贝里下场原因 嘲笑里昂遭老天报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9日14:08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安联大胜汉诺威,进攻球员纷纷进球,但是核心里贝里却颗粒无收,还被范加尔早早换下。从直播的镜头来看,里贝里似乎对于过早被换下非常不满意。在其续约的敏感时期,里贝里这番举动也自然引发了球迷众多的猜测。不过比赛后主帅范加尔便出面解释了这起事件。

  “我是刻意要保护他的,” 范加尔表示,他在比赛进行到69分钟就换下了法国人。“我和他谈过这件事,他也同意了这样,” 范加尔解释说。里贝里无法打满全场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队医发现他的肌肉有些紧张,这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他周三出战里昂的比赛。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甚至一再确认里贝里并不是像直播镜头中看上去的那样不高兴。

  而另一位还有些伤病的球员是最近不甚走运的克洛泽。在汉诺威的比赛之前他肠胃不适,缺席了比赛。不过这位德国国脚已经在周日重新开始了训练。目前确定无法参加和里昂大战的球员只有因累计黄牌停赛的队长范博梅尔和小将巴德施图贝尔。

  拜仁这方面有两位大将停赛,对手里昂那边情况也并不好。里昂在周六和波尔多的联赛中2-2顽强逼平对手,但是似乎两队都离法甲冠军渐行渐远。同时里昂阵中,特别是后防线上减员严重,周六的比赛后腰图拉朗不得不在比赛中担任中后卫。

  人祸不止,天灾不断。近日由于冰岛火山暴发,火山灰令欧洲的航线纷纷暂停了运营。里昂很可能无法按原计划坐飞机前往慕尼黑,而不得不做十来个小时的大巴参加比赛,这对于球员的体力来说将是一次很大的考验。里昂到慕尼黑的距离有700公里,对于可能的舟车劳顿,里昂主帅普埃尔表示:“这将会让我们很困难,但是如果实在没办法的话我们只能坐大巴去慕尼黑。” 而当拜仁主帅范加尔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不禁笑了起来,并表示:“我想这就不是公平竞赛了吧。” 上周范加尔在听说法甲为里昂把两回合欧冠比赛中的一场联赛延期到下个月时曾经愤怒地表示这不是公平竞赛。想不到里昂机关算尽,最后还是不如天算,这也难怪范加尔要笑出声来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