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被球迷喊下课后郁闷至极 沈祥福:我们需要时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37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天的比赛,亚泰踢得不算被动,可这却不能取悦于球迷,现场观战的球迷高喊起:“沈祥福,下课。”主客场都遭到球迷的下课声,这无疑令沈祥福郁闷至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北京记者询问沈祥福为什么会有深圳球迷喊他下课,沈祥福说:“我不想评价这个,这个没意思,我不想说。”

  亚泰客场告负,沈祥福对球队的改造似乎没有步入正轨,不过三连败并没有让沈祥福丧失信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赛输了,说明球队有问题需要改进,我还是会坚持进行改造,和深圳队的比赛两个丢球很遗憾,但从内容上,队员们还是贯彻了要求,我们需要时间和耐心,如果朝这方面走下去,相信会有好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