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首轮拒绝冷门:骑士擒公牛 湖人斩雷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45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和今天凌晨,作为本赛季NBA的两大夺冠热门,骑士和湖人先后展开了自己的季后赛征程。骑士在詹姆斯未发全力的情况下以96:83拿下公牛,而湖人则在科比的带领以87:79擒下雷霆。

  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后,詹姆斯昨天的比赛中砍下24分,而沙克·奥尼尔仿佛也年轻了10岁,他为骑士队贡献了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他仅仅只打了24分钟而已。

  奥尼尔在加盟骑士队时便许诺要帮助“小皇帝”取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而他在比赛中则显得十分兴奋,“这就是昔日那辆不配备刹车系统的柴油卡车。”奥尼尔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

  詹姆斯渴望着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而科比则在为卫冕而奋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力斩雷霆,科比拿下19投6中拿到21分,加索尔贡献19分13个篮板。

  这是雷霆搬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的季后赛首秀,也是本赛季得分王杜兰特的第一场季后赛。但年轻的雷霆和杜兰特显然有些怯场,杜兰特在阿泰斯特的盯防下手感全无,全场只有24投7中的命中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