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季后赛东部公牛挑战骑士 年轻雷霆遭遇湖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8:52

  本报讯 随着芝加哥公牛队在客场以98∶89力克夏洛特山猫队,从而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获得了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NBA常规赛于昨天落下帷幕。随后东西部八强将捉对厮杀,更激烈的季后赛即将开始。

  东部联盟:虽然公牛队如愿杀进了季后赛,但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凭借61胜21负战绩在常规赛领跑全联盟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如何限制“小皇帝”詹姆斯,将是公牛全队最头疼的问题。与去年一样,东部第2名至第4名仍旧是奥兰多魔术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不过排名发生了变化。这其中老鹰队的提升最明显,上赛季他们是东区常规赛第四,与第一的骑士队的差距有19个胜场,这赛季只有8个,老鹰队实力的提升让今年东区季后赛更加充满悬念。他们在季后赛的对手将分别是山猫队、雄鹿队和热火队。

  西部联盟:湖人队的对手是年轻的雷霆队,小牛队将和马刺队展开“德州德比”,而在昨天当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以100∶86大胜犹他爵士队之后,他们也最终升至第3名,而爵士队输球后无奈地降到第5位。太阳队击败爵士队后,他们首轮比赛将对阵没有布兰登·罗伊的开拓者队,可以说是拿到了上上签。爵士队虽然跟掘金队同为53胜,但由于常规赛交锋掘金队以3∶1占优,因此虽然掘金今天没有比赛但排名升至第4位,爵士跌回第5位,季后赛首轮两队将展开西北区内斗,而掘金手握主场优势。⑨6 (文 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