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一周双赛中甲领头羊不松懈 成都战中邦瞄准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17:57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逆转击败北京理工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在本周,成都建工地产队将迎来今年中甲联赛的首个一周双赛。

  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高强度比赛,球队特意将今天的训练提前到了早上进行,并在训练结束后召集全体球员进行了业务学习。经过半天的休整后,今天傍晚时分,成都建工地产队就将启程飞赴上海,在本周三下午三点,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队。

  在此前的联赛中,浦东中邦两战皆平,排名第九,但是浦东中邦的实力不容小觑,此前的第二轮比赛中,浦东中邦在主场逼平了冲超热门球队广州恒大广汽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本轮的对手较之前的几个对手,脚下比较灵活。接下来的比赛,对手的实力逐渐在增强,但是球队的目标是不变的,每场球都是以胜利为目标。(来源:成都谢联俱乐部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