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185

小罗为何难去南非 世界杯痛失艺术大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4月19日14:03
  五.失去小罗 南非世界杯最大的遗憾

  小罗基本无缘南非世界杯不仅让不少巴西球迷感到遗憾,这位艺术大师的缺席也让不少世界球迷痛心不已。他是罕见的艺术流大师,真正做到了将踢球这项运动变成一项艺术。他没有卡卡欧化的身体条件,缺少梅西的速度和爆发力,不具备C罗纳尔多的力量和弹跳,但他有着梦幻般的双脚、匪夷所思的灵感。他的突破、传球、过人总是有着一种魔力,完全预想不到他下一刻将要做什么,将要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他可爱的长相让他具备了无与伦比的亲和力,受到广大足球迷的喜爱。

  然而天才往往有着个性上不够成熟的一面,毫无节制的放荡摧毁了小罗的天赋,当然即便如此,他现在仍然可以在足球场上做出魔术般的表演,仍然是当今世界足坛的一位中场大师。只是很不幸,他生在了天才云集的巴西,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克星邓加。从现在的情况看,小罗无缘南非世界杯几成定局,少了这位艺术足球大师,这恐怕将是南非世界杯最大的遗憾。(搜狐体育 程田)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