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出局似已早埋隐患 本赛季竟五次首轮折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19日21:17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古尔德,斯诺克世锦赛
组图:傅家俊决胜局溃败 威廉姆斯老将风采不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在上半场5-4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古尔德逆转10-9淘汰出局,本次世锦赛之旅遗憾的止步首轮。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傅家俊首轮出局似早已埋下隐患,本赛季傅家俊已经是第五次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而且对手都是名不见转的选手。

  傅家俊赛季第五次首轮折戟

  傅家俊前两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先是拿下大奖赛的冠军,随后在上赛季打进了英锦赛的决赛,世界排名也重新杀回TOP16,然而进入本赛季之后状态则是一落千丈。除了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打进第二轮输给奥沙利文之后,傅家俊就开始了首轮出局之旅。大奖赛首轮傅家俊4-5不敌马克-戴维斯,之后的英锦赛中3-9不敌莱恩斯,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输给艾伯顿,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又败在了希金森杆下,在加上世锦赛首轮输给古尔德,本赛季傅家俊已经第五次在首轮被淘汰出局。

  状态极度低迷 屡屡不敌名不见经传选手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非常低迷,首轮出局还在其次,但每每傅家俊首轮被淘汰出局都是败在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杆下,本赛季排名赛中没能战胜一位TOP16选手。

  上海大师赛上傅家俊虽然首轮击败了邦德,但是第二轮面对奥沙利文就溃败下来,随后傅家俊开始进入低迷中。大奖赛上傅家俊首轮对阵的是排名第27位的马克-戴维斯,傅家俊和对手战至决胜局最终落败。英锦赛首轮傅家俊的对手更是排名第51位的莱恩斯,结果傅家俊3-9一场大溃败被淘汰出局。温布利大师赛上傅家俊首轮输给了艾伯顿虽然堪称名将,但是世界排名同样在TOP16开外。随后威尔士公开赛输给了排名第32位的安德鲁希金森,中国公开赛虽然连胜汉尼维尔和邦德,但是面对威廉姆斯的时候又是一场溃败。本届世锦赛上,傅家俊首轮面对排名第45位的古尔德,再次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决胜局被对手逆转击败。

  经历了短暂的高峰期之后,傅家俊状态再度陷入低迷之中,在丁俊晖复苏梁文博崛起的情况下,如今的傅家俊急需调整自己的状态,曾经的亚洲“一哥”才能再度迎来辉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状态不稳定,跟改技术有关!
傅家俊的尝试很勇敢,但效果一般!
慢慢来吧,不要气馁!

  (风清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